很久没来啦


微博也越来越懒得上了,全是热播的电视剧讨论,可惜我实在看不进去电视剧,连动漫慢慢的都快戒掉了,我过得越来越没有意思了


下午迷茫的大四分叉口的妹妹问我我未来的路怎么选,其实唠唠叨叨一个小时也就是一个目的,你不要让自己后悔


毕业的这几年活得漫长无比,去了很多地方见了很多人,这几年的生活可能精彩到我这一生难忘,但是真的却回想不起什么


现在老妈陪着我每天回家还能听个响,等我又一个人了就连响都不会有了,所以说我真的好没有意思啊


我会走成什么样的路呢,真是太好奇了,每天活着都有盼头也是不错啊,我想我可怜的好奇心大概全留在自己身上了吧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