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人品糟糕

本命年太倒霉??

还好今天下午睡觉太多哪怕明天要上班早起都没睡,突然十二点收到短信财付通要求更改密码,还是个什么叫王博的,我赶紧回忆了下财付通都是些啥,想起来就是qq微信这些,我绑了银行卡玩暖暖和滴滴的付钱,啥事不干先上网查我的钱还在不,紧接着赶紧把所有绑定的银行卡信用卡全部解除绑定,这个时候来了个深圳的电话,事后一查也果然是骗子的号还好我没有接固话的习惯,但是在紧接着就微信qq都登不上去啦∪・ω・∪

我的人品啊。

虽然我卡里也就几个月可怜的老鼠都看不起的工资但是我还得肩负着每个月养活自己还信用卡等多种内容∪・ω・∪太艰辛了。我当年不绑定任何任何银行卡就是完全正确的……

果然我越来越不想玩腾讯相关的一切了

本来明天上班要早起好吧现在完全睡不着了怎么办吧……
实在不行明天得请半天假去把我手机号补办充钱看能不能验证通过啊……天啊,真的麻烦死了……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