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情诗插满你的坟头

想起了那些年36没封的日常,没日没夜的混在那里,那个时候k和黑篮同人遍地,云迪和力宏还是全民喊着在一起的时候,我从那个时候才真正的混迹b站,刚从路过毕业的我真心没习惯这么平和的世界,没有裱人没有撕逼,喜欢你就进来不喜欢圆润滚蛋,所以说我当棒裱还混迹路过的那些年真是战斗机。


人生追的第一个动漫就是k,是的,我不喜欢追番,我喜欢一部动画热度全退了才开始看,所以说追k的那一年我是有多无聊~那个时候负能量满满,每天活得不如去死,失眠成了家常便饭,长达两周我就睡了不超过八小时,几乎把36能看的cp全过了一边,再次感慨我真闲。


好了,回到我的标题,不是致敬不是文艺是另我印象深刻的一篇伏八文,话说那年伏八文不要太多,众多太太都跟打了鸡血一样花式来虐,有的虐狗有的虐玻璃心,不过那些文陪伴我走过了无数失眠的夜晚也是真的。


好了,废话到这里,准备打开相亲网填资料去了,明年打算把自己嫁出去呢,这个城市满打满算抛去同事认识的人不超过十个我也是不太好了~滚走


评论 ( 4 )
热度 ( 6 )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