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一直不想在家里长待,不是因为什么原因,单纯就是我讨厌这个地方,在家里待的久了难免父母会说太多,所以可以早点离开是给彼此的一个解脱……但是现在看来这一切都跟个笑话似得。

为什么不待在国企就叫做折腾,因为我在外企会待不下去?我又没去过为什么这么说……我看不下去国企的行事作风不是一两天了从小生活在这个环境中我无比的厌恶这个体质,就算别人打破头都要进来跟我又有什么关系……这是我的人生我为什么要死在这种工资不高没啥事做人生没有追求还要我的子女也要继续在这个环境中成长?
别人过得舒服是别人的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我的日子又不是他们在给我过,难道不知道这种安逸的日子最消磨人了嘛,无论你有多雄心壮志再这样的体质下你也只会和大家一起得过且过。
女孩子就要活的舒服一点工资没必要拿那么高要不你辛苦顾不了家庭,不愿过就别过,我要的不是吸附谁生活,凭啥要我干着不咸不淡的工作拿着两三千的月薪带孩子看家,我自己都把自己放在一个那么低的位置上凭什么要别的男的尊重我,大不了跟女的过呗又不是没女的追我……大西北的根深蒂固的大男子主义真是让人恶心。
这就是我要走的路,我一直想跟我妈说且看十年,但是每次想想又不知道该如何说起,十年后大家才不在乎你拿年薪二三四十万在哪个城市,只关心你的儿子女儿怎么样婚姻怎么样,妈蛋!!等我研究生毕业就再也不要见了好嘛,反正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到这个成长的城市,从此再见,再也不见,恶心体制下一堆闲的快长绿毛的老家伙们……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