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了意外和非日常

最近的生活非日常到炸起

自己智障导致半残就不提了简直痛苦,每天约车都能约出神奇的人,第一天有人说我是他见过最正能量的人,逗我?第二天发生了我意料中的事情,车出事故了T_T今天总算风平浪静,结果回家发现项链的一颗珍珠掉了T_T

好不容易去吃心心念念的串串结果跋涉过来关门了,下大雨去看电影,脚残加晚场,辛苦加班大半年空降一个领导,好不容易请下了年假出国玩耍所有的朋友都没有时间……

嗯,想想也有很好的时间,刚升到我们部门的新同事说我是她的女神……有点不好意思呢,糙成我这样原来也有人认可呢

所有的日常非日常日子都得这么过着,去了新的LOB每天气得摔耳机也得拿起来继续干活,晚场排了很久队的电影也完全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来到新城市的一年零一个月我也有可以一起看电影的人了

所以珍珠还得去珠宝店把它镶上,自己还得掏钱补上一颗新的,破脚这两天赶紧好好养着再流脓就可以送医院了,明晚的个志又得买买买,这个月涨的工资还不够买一本个志的

日子慢慢过吧,外调顺利,旅游顺心∪・ω・∪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