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夜班简直就是噩梦

现在噩梦终于快过去了

下午朋友来电商量五月的出行计划,我真心很犹豫,因为可能的外派和不多的年假,突然她告知我,年底要结婚了

其实我这个年岁,身边基本上都定下来了,只是差个形式,但是我还是很讶异

身边的朋友基本上不联系了,像她这种老友一年也最多打上两个电话三五年见上一面,认识十多年了,突然到了现在感觉到了分离

身边还能联系的好友都打算这两年结婚,告知完我计划后都会询问下我的近况

其实挺好的,除了活得越来越虚妄

一个人挺好的,我这种人还是不要出去祸害别人了,自己作死自己受就行啦

只是终究分开了啊,好像那些我逃离的过去也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明年过年最后一次回家,以后

不见啦

明天开始给自己找点事干吧,会闲出毛病的,一会去淘宝把字帖一买,说好打算练瘦金体一直懒得动∪・ω・∪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