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天然气又打不开了

求助大姑父,结果他给我画起了安全阀的内部结构,晚上了不起的挑战又讲到海上作业平台,突然勾起了我的很多回忆

也许大部分大学生毕业都会从事跟自己专业没有关系的职业,但是我们这个行业的真的少之又少,尤其是电视里那个队长喊着欢迎来到中海油,想起来那年毕业双选会我们学长对着面试官回答为什么要来应聘中海油大喊着我可是要征服大海的男人

所以我真的是个异类吧

突然觉得脑子太久不动就生锈了,太久没算压力值管线长度输送物料熵焓这些久远的我快要陌生的数据了

想想那些做图纸的年岁,想想爬着几十米高塔的日子,想想爬着管线画物料流程的时光,好像也就这么被我舍弃了。

已经要进入脑子倒退的年龄了,突然觉得再这么下去庸庸碌碌也就是我可见的结局了,不甘心当年的所有决定换来这么一个后果

明天开始动起来吧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