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这两天生病昏昏沉沉也睡了不少,这到了正经该睡觉的时间了又开始了格外的清醒


我妈又开始跟我老生常谈起了选择的问题,对比起这眼瞅着要过去的2015年,哎……


每年都要买的本子却也没有下手订购16年的新品,大概一个人过日子确是越过越粗糙了,知道不能这么浑浑噩噩,但是日子还是这么一天一天过来了,意料内的意料外的,有惊无险没什么波澜的走了过来,大概这就是活着和生活的意思了吧


我想我需要一个长假,但是对于我这种越闲就越容易胡思乱想的人来说,长假也无非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庸人自扰,其实很多东西是想不明白的,我连明天中午几点吃饭吃什么都要纠结许久的人,思考那么多人生的走向又有什么意义呢


出乎意料的15年的日程本怕是连1/3都没写到也真真是可以了这么好的本子,16年接着写吧,况且把它拿出来都不知道是什么时日呢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