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也懒得上微博了,谢谢公司让我治好了刷刷刷的习惯


其实大概一直活得太理智清醒,所以对于社交网站完全不热衷,哪里的粉丝一多就不想玩了,老妈经常说你为什么不上微信?没啥啊就是不想上,我讨厌占我后台的所有应用,老妈说你没事刷刷朋友圈啊,关心下你的朋友亲戚没事也发点啥,我打开朋友圈一个月都不一定能发一条状态,用我妈的话就是你发的都是些没营养的鬼知道你在干啥


我的私人生活凭什么要告诉那么多人?


估计一个人越久就越不想说,什么都不想说,委屈的抱怨的开心的激动的,什么都不想说,因为无论说什么也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为什么还要说出来让那么多人知道呢


就像朋友圈开始频繁出现她的头像名字的时候已经不太像开始那样生气烦躁抑郁了,估计是不在意了,终于会有一天,一年都不一定会记得她这个人的时候,她存在的所有一切就都可以被我清零了


所以明年能嫁出去嘛??真是为自己担心,妈妈想早点让我找个能彻底定下来的理由,真的不知道啥时候我又把自己支出去啦


所以其实最开始写这个的目的是纠结明天到底是穿小裙子呢还是穿成吃土少女呢??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