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不开心都可以在生日这天达到顶峰

矫情的根本停不下来


想起来一位旧友,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给她定义为朋友是否合适


她经常说我对她要求太高,已经超出了对一个朋友的期望值,确实是,这个关系一开始就是不对等的,最开始我事事主动,处了半年,她突然间才反应过来,而我已经淡了,估计也是那段岁月里太寂寞吧,一个人来来回回确实可怜又可悲,估计她的人生里没遇见过如我一般的朋友,措手不及,于是她开始努力想跟我做朋友的时候我已经不再想理她了


我们认识的四年里,讨厌烦闷厌恶多于陪伴带来的快乐,也不知道为了什么纠缠了这么久彼此累得都不肯放手,不过现在好了


大概是最后的见面说的还不完整通透,导致这个跟诀别一样的见面横亘在中间说不清是回忆中厌恶多一些还是想念多一些,及时在主动打了电话问了行程也没有任何想说的事情了,我们都在彼此熟悉的路上越行越远,越来越陌生


全文说下来的确不像在讲一个朋友,像是纠缠不清的前任一样,不知道是天生不和还是人品都太差,堆在一起的两人无论什么事都会有有这样那样的摩擦


中二的时候是害怕手贱才会想要删掉一个人所有的联系方式,其实没那么夸张,时间长了你就发现你会连她的脸都想不起来,早上等着公交看到她发来祝我生日快乐的短信,恶心的感觉范上来,这几个月不止一次想清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当你烦一个人的时候看见她的名字都会恶心


但是我又为什么烦她呢?她待我不薄对我谈心掏肺,像她说的估计此生不会再对谁这么耐心温柔了,还是会忍不住恶心烦闷,大概就是虐恋矫情


不过现在她也解脱了不是嘛?我这种奇葩就适合孤独终老省得祸害他人,想想这些年也许她比我还要讨厌我自己呢~


人是群居动物,需要他人的陪伴认可关心帮助才可以活得开心快乐,我一个人这么久了来来去去,所有的一点点不开心被我放大到毁灭般的痛苦,难道除了喜欢作死找不到别的形容我的点了?


就这样吧,要不我又该跟自己探讨活得的意义以及为什么不赶紧去死了……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