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这种人很奇怪


不爱看电视剧,从来不看任何剧,大陆的也好,火热的美剧韩剧英剧日剧也好,根本坚持不了一集


不爱看电影,除非把我按到电影院想想钱都掏了,才会耐心去看,也就这样还想快进……


不玩社交,不说什么高大上小清新的社交软件了,qq和微信也是从来不上,微博经营的差不多了就换号现在基本上也不上了,估计哪天也就不上lo了


那我每天都在干什么?基本上不出门,不爱逛街,当然这个城市我也一直是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上下班,所以说我究竟都在干什么?


过年放出豪言说是要两年内结婚知道的所有朋友都惊讶于我会有这么正常的想法,嗯,在大家眼里我究竟多么不正常?


所以问题来了,两年内我怎么把自己嫁出去?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