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间

兜兜转转又到了这个时间,结果啊,想的太多果然睡眠越来越糟糕。


连着这几个星期睡眠时间都越来越短,仿佛又到了这种时候,呵呵,迷茫无聊生无可恋的五月病又发作了。


不知道喜欢什么因为从来没有喜欢过,不知道该干什么好像干什么都没有对过,想来我天生感情淡薄活该我活得又累又矫情。


每天公交来去至少花去三个小时时间,重度的晕车导致我什么都做不了,无论是说话看喜欢的小说亦或是看电影,只会越来越恶心。


连着不知道多少年当当的钻石卡客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除了备考书籍竟然不知道该买什么书回来看,好像所有的性质爱好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好像我天生就是这样活着都什么都无所谓的人


所以说活该装出无所谓的活法却野心满满,努力根本配不上这满满的野心,所以我也活该自怨自艾了这么多年,失眠辗转反侧都是大脑不停歇的自我折磨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这一年过得好慢好慢,大概是不如意大概是这几十年少有的委曲求全还愣是被我活出了怡然自得的怪样,时间怎么这么慢,所有空白如水的日子为什么不能直接快进到不一样的画风。


通篇总结就是活该


那么明天又要做什么呢?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