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的时候大家一起来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这句话是要用生命来体会的。


也不知道是五月病还是自己本来就是个矫情的人,大概就是不肯放过自己,无数的不管你愿不愿意都灌给你的鸡汤不停地说着,要做一个开心的有气质的人第一条就是不要和别人去比较,他妈的都是屁话!


不过也不怪别人不是吗?活了二十多年了,沦落到现在的地步不就是你自己作的嘛,呵呵:-)


听到她若无其事的说,我要去香港了,收到了两个offer,反正没事把博士也念了吧,这三年无聊啊,肯定就是玩,这个专业我学它干啥反正这不是我的大计划~


她要是站我面前我肯定糊她一脸~


为什么总有一种人告诉别人自己活得多么光鲜然后告诉你你看我天生特别自卑……呵呵,我天生抑郁症你信吗?


本来久违的打个电话是想叫她一起去日本刚好今天又是她的生日,不过~呵呵,听到她生日的一刹那我就傻念头都没有了,从清明开始就觉得跟她说话越来越累,不想说话一张嘴只想叹气……


好了她生日也过去了就这样吧,不要再联系了,我能把自己累死……想想你的路吧,说着说着觉得自己这些年真是煞笔啊,呵呵


评论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