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阴差阳错的久别重逢

嗯,虽然觉得在这里说不太好但是!!这里又没人看就自己愉悦的刷吧~


想来也蛮是巧和、最开始特别讨厌他们,因为我一向不喜欢小的,我喜欢岁月沉淀下来的男人、再加上一开始没干什么大名堂就黑料满天飞、实在对他们没有什么好印象。

然后就是大学毕业开始工作的那个夏天、极度的痛苦压抑所有的不愉快和违和累积在一起无意间又看到他们的综艺、我发现他们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确实啊,我从来没有认真的去了解过他们又怎么能轻易的给他们定论呢,他们明明也是一些努力了那么多年的少年们啊。阴差阳错、我居然喜欢上了他们的队长。


我都没有想到会喜欢他们这么久、每一张专辑,周边、演唱会。我并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可是我在他们身上放下了我最长情的一切、陪着他们成长、他们在台上笑我在电脑跟前哭……


一步一步走来、他们已经建立盛世、我希望他们命里带红、岁月不亏欠他们的努力、这两天工作忙的回家倒头就睡、但是依然会熬到很晚刷一个他们的预告。


你们那么好、我的人生走到这一步做下这么多决定都是有了你们的动力、我想这份爱会持续很久吧,久到我陪你们走过所有的低谷、久到我看你们创造的盛世璀璨夺目!


评论
热度 ( 1 )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