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这些年萌的cp们


其实我基本不萌真人因为绝对没有结果,而且我基本都是唯,无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所以我一直都说我的cp可拆不可逆,跟谁都好啊就是别逆了我心中的定位就好了。所以这些年能萌下来的cp都是真爱啊


高桂  其实这两人估计是永远不能在一起的,虽然是同样的目标但是性格差异太大,永远无法去理解对方也从来不打算去理解才是矛盾的最冲突的地方。


EC  其实同人总是会让这两人he原因就是电影里老人组的生离死别实在太尼玛虐了。两个人由于成长环境不同两个人各自又太要强,就算是一见如故但是永远不可能一起走太远,性格和处事方式相差太大以至于就算我理解你我也不会再同你一路。


静临  这两个人其实我也不想说太多了,抛开戏剧式的夸张和做作,一切往都是为了爱靠拢也不能忽略一个事实,折原临也就是个疯子[就算他是我本命],从表面上看就是一个疯子和一个想当平凡人的不平凡的人的日常,所以每次看文总是在想怎么样才能让他们在一起……


话说我喜欢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冲突和矛盾中的无限可能吧。总结来说我估计更喜欢看故事吧。


评论
热度 ( 4 )

© 俊喵 | Powered by LOFTER